• 1
  • 2
  • 3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企业

走进企业

常州市昊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常州市昊达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致力于节能减排、环保保护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生产型企业,专业生产烟气净化系统、脱硫系统、脱硝系统、除尘设备、气力输送设备及灰库、煤粉库成套设备。
  公司专注于环保领域,致力于节能减排,致力于先进环保、资源综合利用和健康产业;依托规划设计和咨询方案的制定,依托技术、产品和装备的研发和集成依托工程设计和建设运营;在国内和国际市场打造烟气净化系统、脱硫系统、脱硝系统、除尘设备、气力输送设备及灰库、煤粉库成套设备的环保型厂商,为客户提供集成技术和优质服务。目前,公司在垃圾发电领域的烟气净化系统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公司曾先后被评为常州市先进集体,江苏省名优企业,江苏省质量信的过单位,市科技先进进步型企业和建行江苏省AAA信用企业等,是国家环保局烟气净化系统、固废处理重点推荐制造厂商之一。
  公司车间面积20000平方米,办公楼面积2200平方米,现有职工200多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5名,技术人员35名,同时聘请西北电力设计院、江苏电力设计院、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多位除灰、除尘、脱硫、脱硝方面的专家为我公司技术顾问。公司的销售网络涵盖全国并远销至越南、印尼、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进步为宗旨,不断革新,不断完善,努力探索,力求完美,先后为上海梅山钢铁集团自备电厂、内蒙古伊泰煤制油有限责任公司、浙江慈溪中科众茂环保热电有限公司、浙江嘉兴嘉爱斯热电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吉林双嘉环保能源利用有限公司、太仓玖龙纸业有限公司自备电厂、越南越煤集团林同铝土矿-铝联合项目自备电厂、陕西榆林西北化工有限公司、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吉林晨鸣纸业有限公司、泰国TPI公司、印度尼西亚楠榜发电厂等电厂项目进行脱硫、脱硝、除尘、气力输送系统等的配套,运行良好,服务一流,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公司将始终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己任,以质量、服务为公司之本,让公司成为员工好的归属、客户好的合作伙伴、社会有价值的企业!

 

主营:浓相气力输送系统、气力输送系统、空气电加热器、石灰石输送系统、气动双闸板出料阀、干灰散装机、湿式搅拌机、库顶脉冲除尘器、高效静电除尘器、浓相气力输送泵、湿法双轴搅拌器、石灰粉连续输送器、仓式气力输送发送器、压力真空释放泵、低压长袋脉冲除尘器、气化槽、电动给料机、气化卸料斗、气动翻板式进料阀、库底卸料器、脉冲袋式仓顶除尘器、空气斜槽、除尘系统等产品。

 

联系我们: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漕桥工业园
邮编:213163

传真:0519-86162680

网址:http://www.jsczhaoda.com/

组织机构 |  行业动态 |  资质管理 |  资质申请 |  在线培训 |  下载专区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