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 通用机电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11月30日上午,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成立大会在山西太原成功召开。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吴义苗;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副秘书长、综合部主任姚学庆出席会议,通用机电分会筹备组人员以及分会12家发起单位的与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黎同志主持。

    首先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副理事长郭成平介绍了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的筹备情况,详细说明了成立通用机电分会的目的和意义。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副秘书长、综合部主任姚学庆宣读《关于成立〈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的批复》(中机维协【2019】056号)文件。并宣读对筹备组提请的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名单的审查意见。

 

    根据《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章程》相关规定,与会代表对拟任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提名人选进行了举手表决。

    表决通过了郭成平同志任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理事长;高黎、侯志峰、王威宇、邹其轩、孙洪利、郭承龙、吕技选、李全平、严正凯、宋建平、吴俊涛、孙建府、王生正等十三位同志任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副理事长;高黎同志任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秘书长;侯志峰同志任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副秘书长。

    当选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理事长的郭成平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暂行工作条例》。 

    中机维协专家委委员会、矿用设备分会技术质量部部长刘石程介绍了“通用机电分会专业技术工作委员会”筹备方案。介绍了通用机电分会通用机电分会专业技术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职业、机构组成、受聘专家条件和程序,并提请表决通用机电分会专业技术工作委员会主任提名人选。 

    经与会代表表决,通过成立通用机电分会专业技术工作委员会方案,并表决同意孙洪利同志任通用机电分会专业技术工作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通用机电分会会员单位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公约》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吴义苗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基本情况以及国家“十三五规划”、“十四五规划”、协会2020年的工作发展规划。他要求通用机电分会要在协会章程和分会工作条例的规定范围积极开展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一分布置,九分落实的工作原则,起好步,按照协会明年的工作计划,统筹安排。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通用机电分会成立旨在推动我国通用机电装备制造服务业的发展,建立企业和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为通用机电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发展提供综合服务;反映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合理要求和愿望,协助政府做好行业工作;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质量提升,维护行业及会员单位的利益和合法权益。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从事通用机电和配套产品产生、维改和再创造、科研设计、经营贸易、教学和培训、咨询和技术服务等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均可申请成为本协会会员。

组织机构 |  行业动态 |  资质管理 |  资质申请 |  在线培训 |  下载专区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