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召开设备故障诊断与机器振动分析师 培训班的通知

image.png

关于召开设备故障诊断与机器振动分析师

培训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随着钢铁企业规模的扩张,设备大型化的发展,设备管理在整个生产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它不仅仅体现在设备事故本身给企业带来的经济和财产损失,更多的表现在因设备事故而引发的人身安全和环境污染事故,这类诱发型的次生事故会严重的影响到企业的社会形象、企业声誉和经济效益。对于冶金行业的大型旋转设备,振动就像设备的体温表一样,直接反映设备的健康状况,是设备安全评估的重要指标,也是保持产线稳定运行的关键所在。风机、电机、压缩机等旋转机械故障如果不能及时发现并采取预防措施,往往会造成设备的无计划非正常停机,进而导致整个产线的生产中断,给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破坏。

为更好的解决设备管理中的突发事故,让设备管理做到预知、可控,同时为设备从业人员提供一整套先进的诊断和管理工具。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冶金分会组织故障诊断和振动监测业内专家、教书,定于2021年12月6日召开第一期“设备故障诊断与机器振动分析师”培训班。考虑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也为避免人员聚集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本期培训班将以线上直播方式召开。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内容

1.冶金设备故障诊断技能

2.设备管理中故障统计、分析与预防

3.通用设备的故障诊断与维修

4.机器振动状态检测与分析诊断

① 振动原理

② 数据采集

③ 状态检测

④ 故障分析

⑤ 修复措施

二、 开班时间

2021年12月6日-2021年12月10日每天下午6:30-8:30

三、 培训对象

从事设备故障分析与诊断、机器振动监测分析与诊断、设备维修、设备管理、设备点检、设备安装和生产组织的相关技术和管理人员。

四、 收费标准

1.培训费:因疫情影响,为给大家提供更加便利的学习条件和机会,本期培训班按照五折价格收取费用,培训费按照900元/人进行收取;

2.申报证书人员:按照证书审报等级收取费用,不再另行收取培训费用。

五、 报名方式

1.需要开票单位或个人,填写回执(附件)后,通过传真、邮件或者微信发送至会务联系人;

2.不需要开票的单位或个人无需填写回执表,可直接转账入石家庄高新区中维协冶金技术服务中心账户或者业务人员微信。

六、 证书发放

1.仅参加培训学员,在参加完全部课程后,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冶金分会颁发《设备故障诊断及机器振动分析培训证书》;

2.取证学员在按要求学完全部课程,并参加现场考核成绩合格后,除发放培训证书外,可获得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颁发的《设备故障诊断分析师》或《机器振动分析师》等相应级别的职业能力证书。

3.取证人员在报名时需填写《冶金行业职业能力证书申请表》,并同步提供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及复印件一份、小二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

七、 联系方式:

张老师:15535715032


刘老师:15031180999/15131150999

image.png


组织机构 |  行业动态 |  资质管理 |  资质申请 |  在线培训 |  下载专区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