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武汉鼎业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ABOUT US 企业简介



武汉鼎业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国际企业中心鼎业楼,国内60个城市设有现场项目部,在海外北美设有分公司。


以“让中国工厂零事故”为愿景。根据冶金、有色、煤化工为行业主体的安全生产所需,从安全体系建设提升、智能检测、不动火修复技术、到智慧安全信息系统为客户提供“诊断、检测、修复、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image.png


公司和安环院、安科院、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等多家安全科研、政府机构合作,拥有了安全生产专业人才和技术优势,共同构建冶金、有色、煤化工等行业安全与应急领域内的技术标准,共同打造行业标准的安全管理及应急平台及信息化系统产品及服务。

目前拥有56项专利,几十份软件著作权。是武汉市瞪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首批50家雄鹰计划成员。


事业部及产品分类:

安全事业部:安全评估、安全体系建设提升、咨询、培训

智慧检测事业部:运用AI智能技术进行实时检测、预防性检测、远程检测

修复事业部:不动火修复技术解决跑、冒、滴、漏密封(各种介质)和在线堵漏修复及防腐系列产品和服务

智慧安全信息化事业部:打造未来的趋势:全体系,全流程,全领域  并融合人工智能

隔热事业部:新型防火、隔热、保温,各类高温严苛工况下的电缆,油管的防护,高温烟气的绝热封堵。设备、管道的隔热及保温。


image.png

目前合作企业352家,其中冶金行业客户168家,有色冶炼客户62家,煤焦化行业客户68家,其他行业汽车、火电,石化,医药,水泥、港口等42家,海外客户,北美、东南亚,欧洲,印度客户12家。


杜绝安全隐患,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始于技术,终于服务,有鼎业更安全”是我们的使命和宣言!


鼎业环保的使命: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方面幸福的同时,推动中国安全生产服务行业发展,为中国工厂零事故而奋斗!


我们的志向:做中国安全生产服务行业NO1!冶炼行业第一,其它工业行业第一,全国全行业第一,最终实现世界第一!




企业文化




精神文化

攀鼎登丰,乐在其中!



人文文化

戒骄戒躁,不投机取巧,树立纪律观(找态度最好的人)



团队文化

师徒传承,合伙人制。



经营文化

用合适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企业愿景

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基础工业保障体系的进步

发展做出贡献。



企业使命

让天下无漏,有鼎业更安全!



企业志向

冶炼行业第一,继而其它行业第一,再则全国第一,最终实现世界第一!

鼎业环保主要产品和工程服务分两类:

第一:防火、隔热、保温系列产品和相应的工程服务;

第二:解决跑、冒、滴、漏的密封产品包括(在线堵漏修复及防腐系列等)和相应的工程服务。


一、密封及修复事业部

【解决跑、冒、滴、漏的密封产品和在线堵漏修复及防腐系列和相应的工程服务】

1.液压站漏油改造项目解决方案;

2.减速机密封漏油项目解决方案;

3.炉门端盖密封项目解决方案;

4.翻板阀密封项目解决方案;

5.风机、汽轮机泄露项目解决方案;

6.余热锅炉开口部项目解决方案;

7.振动硫化床密封项目解决方案;

8.泵站密封改造项目解决方案;

9.煤气管线、循环水管线、蒸汽管线、氨水管线、稀酸管线、液碱管线项目解决方案;

10.上升管阀体项目解决方案;

11.高炉大中套,炉皮,炉基、法兰面项目解决方案;

12.膨胀节、煤气柜、烟道口、蒸发器等其它密封修复与防腐项目解决方案。

 

二、防火、隔热及保温事业部

【各类高温严苛工况下的电缆,油管的防护,高温烟气的绝热封堵。设备、管道的隔热及保温】

1.各类高温严苛工况下的电缆、油管的防护项目解决方案;

2.高温烟气的绝热封堵项目解决方案。

3.钢包车项目解决方案;

4.开口机项目解决方案;

5.电器柜项目解决方案;

6.电缆桥架项目解决方案;

7.天车驾驶室防护项目解决方案;

8.炉前挡帘项目解决方案;

9.油缸防护项目解决方案;

10.导烟车、出铜溜槽、烘烤器平台、奥炉喷枪、底吹炉炉口、干熄焦装入装置、环冷机台车等其它隔热防火项目解决方案;

11.管道的隔热及保温项目解决方案;

12.汽轮机、反应釜、轴承座和泵阀等其它项目保温项目解决方案;



公司一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项目案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

企业使命:让天下无漏,有鼎业更安全!

企业愿景: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基础工业保障体系的进步发展做出贡献







image.png




组织机构 |  行业动态 |  资质管理 |  资质申请 |  在线培训 |  下载专区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