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北京西克赛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克赛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image.png

创先进科技产品 助企业智能生产

图片

北京西克赛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注册资金 600 万。是一家专业为冶金和市政水务提供在线检测设备、生产智能化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物联系统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五项专利和六项软件著作权,并且通过了 ISO9001:2015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冶金在线类检测设备主要:在线水分仪、在线碱度分析仪、在线成分分析 仪、在线亚铁分析仪、高温高频物位仪。 
冶金智能控制系统主要:烧结智能加水系统、烧结智能碱度系统、智能成 分配料系统、烧结智能亚铁控制系统。 
市政智慧水务产品主要:自助加水机、自助加水物联系统。 
成功应用用户:首钢京唐、上海宝钢、河钢宣钢、南京钢铁、日照钢铁、 广东韶钢、广西柳钢,日照精品、营口中板、包钢集团、安阳钢铁、永洋特钢、 亚新钢铁、亿利能源、乌兰煤化工、秦港公司、无锡蓝天热电、新余市水务集 团、浏阳水务公司、北京水务等近百家企业。 
优秀的团队、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专业的技术、优质的设备、精准 的测量、严格的管理、开放的合作是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赢得用户信赖的所在。“精确、可靠、专业”是我们的合作精神和服务信念

image.png


MSF-300 微波水分仪

image.png

SF-300 微波水分仪探头、主机


产品的优势及独特性

图片

1) 不受被测物质的高度、大小、密度、温度、种类、重量等因素影响。2) 无需进行高度补偿、密度补偿及温度补偿就能实现精确测量。 
3) 可同时测量水分、密度两个参数,且水分和密度各自有独立数据模型和校 准曲线。 
4) 有自学习功能校准模型,一次校准成功后,无需经常校准。 
5) 具有智能物联功能,可远程标定、诊断,服务及时。
6) 高可靠性:无任何活动部件和易损件,最高可达 10 年使用寿命。7) 高精度:最高精度可达±0.2%。
8) 宽量程比:水分测量范围宽至 0%-90%。 
9) 可展示被测物质的截面水分分布及密度分布,并依此推断被测物质水分含量的全面分析。 
10) 多种通讯和控制模式可选,支持各种工业通讯协议通讯端口及组网方式。 
11) 可进行自动控制和系统组态,可与其它智能设备成套或组网

产品对比 

图片

MSF-300 微波水分仪与其它品牌微波水分仪技术对比:

image.png


部分客户业绩表


image.png

image.png



组织机构 |  行业动态 |  资质管理 |  资质申请 |  在线培训 |  下载专区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