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关于召开转炉炼钢技术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召开转炉炼钢技术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第八期“炼钢关键性技术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炉外精炼技术)”于2021年4月在镇江成功召开。在广大与会人员和专家教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和学员的积极反馈。应广大炼钢技术人员的强烈要求,也为进一步提升炼钢技术岗位从业人员的技术能力水平,同时推动钢铁行业炼钢技术的进步和发展,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冶金分会在原授课内容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由原精炼技术技能提升调整为转炉炼钢技术技能提升,拟定于2021年6月23日在山东威海举办第九期“炼钢关键技术技能提升高级研修班(转炉炼钢)。”现将讲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冶金分会

   承办单位: 石家庄柘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二、 授课内容

1. 提高钢水纯净度的关键技术

2. 智能化连铸技术

3. 炼钢用耐火材料性能要求及成本控制

4. 炉外三脱技术

5. 转炉智能吹炼控制技术

6. 转炉炼钢新型实用技术解析


三、 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23日---25日(23日报到)

地点:山东威海


四、 参会对象

1.钢铁公司技术中心领导以及从事质量管理和产品开发方面的技术人员。

2.炼钢厂厂长、副厂长、工艺技术科长等;转炉车间主任、副主任、炉长等;

3.钢铁公司技术副总、总工、副总工等从事产品和技术开发的中高层管理人员;

4.从事精炼设备生产、技术改造和技术服务等企业的主要技术管理和开发人员等。


五、 收费标准

A类:3600元/人(含授课费、资料费、专家费、场地费、结业证书费等)

B类:5600元/人(含授课费、资料费、专家费、场地费、结业证书费、《炼钢工艺工程师》能力证书申报考核费等)


六、 报名方式

1. 报名方式:请各单位填好回执(附件)后,通过传真、邮件发送至会务联系人也可直接通过手机将照片发送到联系人;

2. 需携带资料:身份证及复印件、毕业证及复印件、小二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证书申请表(加盖公章)


七、 技能评定

1.A类学员在参加完全部课程后,经考核合格,给与发放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冶金分会和河北工业技术职业学院盖章的结业证书;

2.B类学员在按要求学完全部课程,并参加现场考核成绩合格者,发放结业证书,同时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颁发《炼钢工艺工程师》职业能力证书。

3. 所有报名参与本次研修班的企业单位,符合《冶金设备维修与改造资质证书》申报条件的企业,可免交证书费获取 “中国冶金设备维修与改造资质证书(单项设备)”一份,申报其他级别的可享受同额度优惠。


八、 联系方式:辛老师18533331751

监督电话:刘老师15131150999

 

 

组织机构 |  行业动态 |  资质管理 |  资质申请 |  在线培训 |  下载专区 |  联系方式